凯莉姬

唐小虎×你(公务员)|不需休息的吻2

图源小红书: w岩w_

书接上文【不需休息的吻】

————

那天后来,你们牵着手满会场逛,吃同一支冰激凌,喝同一瓶啤酒。

遇到看不到的时候,他还是会扛上你;如果刚好看得到,你们则紧紧贴着站,互相从身后搂住对方的腰。


他还帮你拍了好多照片。

你那天精心打扮了自己,怎么能不拍照呢?

你一个是喝了点酒一个是没人认识你,你真是放开了摆pose。

那个男人技术上完全不行但是态度很积极,在你手机里留了上百张照片。

你一高兴又在他脸颊亲了一下。


任谁看都以为你俩是男女朋友。


快结束的时候,男人接了一个电话,大概是工作电话吧,他神色比较严肃也稍微走开了几步。

你开始在心里盘算起来:

和这个人在一起挺快乐,但是从这儿离开你们会去哪儿?

按事情的发展好像最终会去酒店。

但是你完全不想和陌生人有那种关系。


你从小到大一直也没行差踏错,因为你对事物总有超乎必要的谨慎。

这么想着,你就趁这个男人讲电话的空档,偷偷溜走了。

以后都不会见到他,你也很确定他没有留下你的任何个人信息和照片。

  

这一次冒险到此为止就可以了。


但是你打死也想不到,两个月后,你竟然还会再见到那个男人,而且就是在自己工作的地方!


今天市委市政府召开京海市杰出企业家座谈会,邀请了强盛集团,跟在强盛高总身后的,就是那个男人!

他今天一身西服打扮,气质和那天完全不同,但是你绝不会认错,因为他唇上有一道独一无二的疤!

那道疤你还亲过!

  

你赶紧翻看资料,才知道他是强盛项目部经理唐小虎。


开会人多,你坐得离他也远,他似乎目光往你这掠过,但是一直是一副认真听取报告的样子。

你希望他最好认不出你。

你回想音乐节那天的打扮,张牙舞爪的,但是你今天一副素净的工作打扮,你觉得他应该认不出来。


大会开完,领导还留了强盛和沙海两位老总说话,其他人都退出去了,包括你。你贴着走廊快步走着,突然眼前一暗,被人挡住了去路。

你抬头一看,是唐小虎。


这会他双手插兜,脸上有点调戏的神色,笑着问道:你怎么亲完就溜啊,是不是有点不太负责啊?


你打算装糊涂到底,但刚开口还没说话,似乎就被他看穿了计谋。

他又紧接着说:诶,你可别说我认错人了,我记人脸可清楚了,再说,我还认得你的手机挂件呢。


你想起来,他确实拿着你的手机给你拍了100多张照片。

你下意识地将挂件捏在手心里。

你一捏就后悔了,这不彻底心虚么,你完全可以说挂件只是恰好一样啊。


男人看你窘迫的样子,笑得更明显了。

他又问,你知道我叫什么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,你都亲了我了,名字也不告诉我,是不是也太没礼貌了。

  

事到如今,你只好报出自己的姓名。


报完名字,你想走。

男人又挡住了你,说,给我个电话吧,有时间,咱俩再一起去听音乐会,我后来查过那个乐队的名字了,叫刺猬。


听到这里,你心里有点惊讶,因为你记得当时他对你说过,他去那边是为了工作,他对音乐一无所知。

难道他是为你查的么?


你抬头去看那个男人,发现他此刻又换了一副表情,眼底竟然流露出认真和期待来。

他到底有几副面孔,你心想,就这么两次见面,你就见识了他的体贴、严肃、轻浮和认真。


你看到走廊不远处,已经有同事在看你们了。

说不出是怕同事到时候八卦,还是你对这个男人有了兴趣,你又乖乖报出了自己的手机号码。

男人在手机上一个一个郑重按下号码,然后对着你摇了摇手机,说,存好了,你有事,先忙去吧。


他的口吻好亲切,好像你们认识了很久。你又回想起两个月前你们之间的亲密,可不就像认识了很久的人才会有的关系么?

这么一回想,你又尴尬得脚趾抠地了,你赶紧逃一样离开。

  

走了几步,你鬼使神差般又回头,你看到男人双手插兜,依然在目送你,脸上依旧挂着笑容。

  

你的耳畔好像突然又响起了那天的歌。

  

你心想,完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